close
鏘鏘鏘!!!
溫若宅的ドラマ タイム
這季一整個很不吸引我
春季快來吧(喂)
看了幾部吐血的不少

推薦①薔薇のない花屋
野島伸司的作品一向跟我不投緣
價值觀不同
所以這部沒有引起我多大的注目
也不知道是不是先看了太多不用腦的吐血日劇
所以當我開始看的時候居然很快的被劇情吸引
包括男主角與女兒之間的羈絆

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只能說 很催淚 而且是用噴的
小女孩把面具拿下來那邊
真的讓人家很心疼
怎麼會有孩子這麼懂事啊

結子很正(大家都在罵中村哈哈)

不過看樣子好像是悲劇???
雖然劇情好像有點好猜
希望後面不要老套掉了

推薦②未来講師めぐる
我最喜歡的宮藤官九郎大編劇出品
就是品質保證了!
賣點在他生動的神奇描述手法
即使是甘草人物也可以精采萬分活靈活現
讓故事發生極大的張力
一舉推翻既有的思考邏輯模式
總可令人大呼不可思議!!
太詭異 太爆笑

這個故事
是在說一個平凡的補習班老師
在度過24歲的生日之後
突然可以預見週遭的人20年後的樣子
但她並不能去改變任何事情 噗
很有趣吧
如果我有這種能力的話.........


就可以拿來炫燿了!!
因為不能改變任何事嘛(大笑)

很多笑點需要自己去感受我就不多說了

至於吐血的!!
完全是我個人感想(不要投書我)

吐血①貧乏男子
只能說
男主角的個性
毀了一切
踩到我大地雷
整個爆炸
我有看完第一集已經是奇蹟
OVER

吐血②鹿男あをによし
說真的
雖然我很認真的看完他
就連過瘦到臉頰凹陷的千秋王子碎碎念也我慢的聽完
(碎碎念真的很倒彈)
我 看 不 懂
怎麼回事
那些鹿是怎麼回事
鹿最後面開口講話讓我好囧
這個故事怎麼回事
所以就是鹿委任男主角防止日本滅亡 這樣(?)
可怕的搶戲女王又出現了
而且還是一直在搶戲
還有KY的人(遠目)
よし!やめようか!うん。

希望剩下兩部期待的
佐々木夫妻の仁義なき戦い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可以如想像中的有趣

其他的...就不在考慮中
哈 寫得落落長
はい
ここまで(お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