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真實的朋友
很真實的感動

你說上輩子一定欠我很多
所以要來還債的
對不起 我真的大笑了

謝謝總是為我想了這麼多
除了家人除了姐妹
你真的很替我想
雖然你很毒舌
又老愛裝的一付痞子樣(默)
真的看起來很花心大少

謝謝你說人緣好的原因
很噁心
不過也很動聽

也謝謝跟我說了你的卒業歷程
雖然一整個太突然
我有點不知所措
結結巴巴說不出一個字
是因為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不是感到為難啦
誰叫你說你是容易受傷的男人(有夠三八)

而且
我才沒有漠不關心
我很關心你的.....吧(笑)

相信我
你的ture love不是錯過了
只是還沒有出現

你會幸福的
dear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