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つも
近づいたとおもった離れていく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

老實說
基本上同情心過於氾濫
稱不上好心腸
連自己都不解為何我常會不必要的同情人

追根究底
還是因為受過傷
知道 等待是很難過很漫長很煎熬的一件事
所以
一旦知道這樣的事
就怯步了
無法再前進了

如果她所程述一切都是真的
我想
她一定很難過

因為我明白這種難過

傻女孩
雖然妳與我無關

空等待 那不是 愛
沒有進步的感情
最後只會變成依賴與負擔
至少我這麼認為
或許 我只是想逃離這樣的窘境

而且

如果真正是屬於妳的
又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呢

這是個 無解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