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容易喜歡上人的怪傢伙
我知道 我是真的變了
變的很保護自己 ,不敢讓人靠近
一個人, 雖然有時會感到寂寞 
心如止水的生活我不討厭
 
但是,現在的我,有個喜歡的人
他也是個怪傢伙
可能就是某一個點,攻破我的心房
隨著心境的轉變,我在乎起他來
喜歡聽著他說話,看著他大笑
喜歡他跟我分享的一切
喜歡他帶著我到處體驗
喜歡他在乎我的樣子

開始習慣有他的陪伴
開始習慣多看一個星座運勢
開始習慣爲他書寫
開始習慣留意他喜歡的事物,喜歡的音樂

喜歡上他是一個習慣養成
 
可是
我和他的故事,沒有結局
 
我希望喜歡的人快樂
希望他找到他要的幸福

自己生來個性如此
不喜歡勉強
既然願意付出
不會想過要什麼回報
也不想要把事情複雜化

想對一個人好
我選擇默默的,靜靜的
所以有很多事,他永遠不會知道
知道的話或許反而還會讓人感到有壓力或是欠人情
我不想這樣
只想要單純的開開心心的
這是我的想法,我的作風
也許很傻
但這就是我

從今天開始
我也會
回到原點的生活
 
我   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