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寫點東西抒發情緒
一個安靜空間
無名顯然不再是我的選擇了
那邊有太多眼睛
連寫文章 要先拿捏輕重與否
我已經累了
我不想要同情 也不想再讓朋友擔心心疼我
其實 沒有什麼
我很好 不要想的太嚴重

昨天
我以為我會很難過甚至可以大哭一場
可是意外的 我並沒有這樣
冷靜的 放空的
很淺眠 清晨就再也睡不著了
看著時鐘發著呆  幾乎沒什麼睡

我希望日子還是一如往常的
我像平常那樣的去上班

工作一樣很忙
我很喜歡這份忙碌
雖然偶爾的空檔時間 還是不自覺的發呆

什麼感覺 什麼想法
我現在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只想要 就這樣平平靜靜的順其自然

下班後 原本想去補習班的我
迷迷糊糊的就坐上了公車

那麼今天就休息吧

坐在會繞點路的652上面 
我不讓腦袋瓜運作沒有心得般看著窗外的景色
倒映在車窗上面的自己
看起來 有點寂寞

拿出mp3聽著喜歡的音樂 
怎知道 
當歌曲一跳號撥放到Linkin Park的Shadow of the day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
自己也嚇了一跳

止不住淚如雨下
情緒一時湧上心頭
就這樣 默默的掉著淚
邊跟自己說
嗯 妳很加油了 做的很好喔

擦乾眼淚
明天我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有一天醒過來
迎接我的就是不一樣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