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FIONA神神祕祕的叫我下班後空下來
說要帶我去吃好料

我以明天要去全家開會為理由
說想回家整理資料

被巴了頭 
不管!給我空下來!
留下這句話 很酷的就走掉了

晚上七點一到
很酷的她又過來強制我把所有工作停擺 
電腦一關

一整個嚇到我
這麼多人集合在公司門口
現在是怎樣  要搭高鐵衝去六福村玩星光票嗎(笑)

後來到一間叫做"楓"的日式火烤店
很舒服的一間店 食材也很新鮮

大家一直嘻嘻哈哈的聊天

快結束時 FIONA說今天不准我出錢
大家要請我吃飯
看出我的疑問
她說 
沒有啦!感覺到妳好像悶悶的
我們想說 好好吃個一頓
雖然大家SHARE這個錢很便宜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怎麼的
總之
妳還是適合扮演帶給我們歡樂的諧星教主才對呀!

心頭一熱 頓時間半句話也說不出

又被巴頭
只有你才有這個福利喔
很感動吧

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這樣 我怎麼辭職去日本嘛 討厭

謝謝你們
FIONA
ANN
KAITI
YILIN
SHRMAN
SAMMY
SHALLY
EVA
TONNY
謝謝你們

最重要的
我的姐妹 可螢,依婷,姿妤
一直跟我心靈交流的謝小白
溫粽粽
對你們  我就不三八多說什麼了
我愛你們(這些正妹 都是我的<<<笑)

我很開心 


PS.
我一定要上來補充一下
我討厭夏天啦
除了天氣炎熱討厭之外 
就是會出現我人生中最苦手的小強啦
就在剛剛 我滿心感動打完感恩文
一回頭就看到囂張小強正對著我笑(昏)
還好我有哥哥  萬歲
所以  特此謝謝我的哥哥  
哥~你最好了(這時候才說好話有夠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