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家裡只剩下我
爸媽去朋友家
哥哥去約會
妹妹去讀書會

我要在家
補眠。
最近一直很忙
所以今天就浪費人生補眠吧

睡醒
空無一人的感覺
嗯 果然
一整個太過安靜

很放空
也很累
一個下午
淨是惡夢連連
(睡太多?! = =|||)

我明白會做惡夢的原因是什麼
但我不知道
該怎麼擺脫心裡的感覺
是不是
閉上眼 摀著耳朵 轉過身
就是很好的假裝

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到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其實就是在 誠懇
有沒有心 不用想
感覺的出來

定位點的原則還有消耗感情的條件

我現在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