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
數了一下還在辦公室裡的同事們
居然 我也成了到數走的幾名
就因為接到最怕的下班魔咒電話
(一接就等於不用準時下班)

結果就是 就算趕到補習班
人家也差不多要下課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快爆的肝
回家
一碰到客廳柔軟的沙發
馬上睡著

又因為肚子餓了 爬起來吃晚餐
很晚
10點半的晚餐

突然想起
我又忘記買harry potter第七集
真是傷心 =3=

慢慢的滾回房間 發著呆
想到有照片還沒看
於是又開了電腦
看了照片

發現

原來我的偷拍照看起來這麼笨
以後叫我竹本口木子  好了
たけもと くちきこ です

明明
我記得我是聰明臉的說


但是
但是呢
意外的
power ちゅうにゅう!(笑)

明天要去還是不知道地方的東X路
學新系統導入操作
O亨O哼O合O合
燃燒吧 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