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個重點(大笑)
POINT  POINT POINT!!!
是怎樣 大家來找碴就對了(爆)

呼~
開工第一天 
工作量果然很有看頭
讚(昏倒)

下班的時候
突然想做點好事(?)
希望一整年可以很順利<---出發點錯誤= =|||

anyway
我走去公司旁那個我永遠會搞錯方向的地下道
用100元跟個婆婆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張公益彩卷
我也搞不太清楚這些五花八門的彩卷種類
就亂買的 一種可以直接刮的

喔!!!500元!!!中獎耶!!!!
真開心!!!
果然統一發票常勝軍小天后不是蓋的(好長的稱號 囧)

我用這500元彩卷跟婆婆換了張彩卷
醬她可以拿彩卷去換獎金
我也可以再玩一次XDDD(只是想玩吧= =")

又中了200元!!!
不禁開始佩服起我自己
溫sasa果然太厲害了(吐)
還是說這公益彩卷中獎率很高 @@a

當然又換一次
這次就摃龜了
所以說 做人不可以太囂張(違)

但是還滿開心的呢
還玩了這麼多次
重點是心情很愉快囉

不過目前來說我比較需要太陽跟睡覺


那麼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