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好玩。
超爆笑的
而且人一整個有多

明明就是法務還一直要看XXX照片的Shermen
(不過真的不要一看到我就開始說食品衛生法啊)

一直被我叫成えびちゃん的海老名さん,我期待你把Jonnys的業務拉來喔
(這人超HIGH,又一直跳舞耶!超強!)

自稱有機化學部一哥又硬要說跟我同年的克里斯
(你明明就大我五歲有吧,承認吧!)

趕快去報名星X幫你不會輸的Eva
(唱歌都不用看歌詞的喔!一拿到麥克風就會變身有機化學一姊啦)

果然是我們食料人氣小天王超級優しい的イサオ啦
(負責新公司業務擔當辛苦了。還有一直幫我擋酒大大大感激啦)

原來我們食料都是嗨咖的Yilin<--元空姐
(你快回公司來啦!還有,你以前其實都是跑夜店的吧!哈哈)

最近換了跟深田恭子一樣的髮型自稱走抒情派路線的Ann
(你這個七年級生根本超會唱懷舊經典歌曲啊!)

剪了個瀏海大家就都完全認不出來的Mandy
(我們在演阻礙克里斯歌唱那段他其實應該想揍我倆吧)

可惜這次沒有聽到你的爆點啦Tanya
(不過你拿起mike扮男生唱歌就可以聽出來很搞笑了)

唱慢歌很好聽人又超級Nice的Carol
(實在太有感情啦!讓人忍不住就是會想跟你撒嬌呀。)

管理部的lyn雖然平常跟你沒有什麼交集
(我們新公司的業務還是よろしく哦)

感謝特地趕過來的秘書小姐Tina
(還帶來大老闆沢木さん的贊助,讓一批酒鬼都不醉無歸啊)

也是特地趕來的妳女兒太可愛了吧飛利浦
(不過她應該有被大家大吼大叫的樣子嚇到吧,好口連。)

皆!お疲れ様でしたね!

還真的是落落長的一串耶

是說
我在迎接除夕的第一晚就做了超級可怕的惡夢
結果 完 全 沒有睡好耶
頭痛頭痛 >________<


那麼就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