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吃到美味的PASTA
回家搭棕9
哈哈哈哈
好妙的路線啊
很神奇的就跑上一座橋
然後下橋
居然就到我家了
MP3的歌曲只跳了2首的距離(誰懂啊)
好快
明明就是在個遠方說
下次要再去找同鄉兒玩
再帶我去吃好吃的喔(笑)
不過大阪燒要先(開心)
好high
一整個就是愛吃鬼咖

是說
這禮拜幾乎都外出上課
上課很妙
因為是電腦軟體設備相關的課程
每每上課都會讓我想到我那玩了4年大學生涯那時
(只有大學嗎<---強烈質疑)噗
雖然現在有補習
但那畢竟跟學校的感覺還是有點距離

所以最近那種相似又陌生的感覺
讓我害怕又驚喜(三八)
說真的
其實再像過去學生時代那樣子上課
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 學生時期是最無憂無慮的
每天不知天高地厚地滿口說著 想著天馬行空
那不知哪來的滿腔熱血

雖然一上完課
馬上就要接受測驗的殘酷現實
又無情的把我拉回這人世間
但是忍不住想說
為什麼在我都覺得我已經融會貫通
然後成績居然只是在及格邊緣
卻又在我即使聽完課但還是整個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測驗結果卻滿分

怎麼回事?!
神啊
您是在暗示我不用認真學習就對了(並不是)

但難得有這重回"偽"學生的經驗也不錯(笑)


說到學生時代
接到學長電話了
你知道你找一個n百年沒碰SAXOPHONE的人當槍手
是多麼冒險的一件事(大笑)
我不想搞垮你的成果展噗
不過經過一番勸說害我很心動
要開始練團的話那補習就要停掉囉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