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

補完習等了半天才來的公車

溫暖的與室外的低溫形成強烈的對比

雖然車上很多乘客

正好最後一排有個空位

覺得實在太lucky

一路聽著可螢寶貝跟依婷寶貝送的mp3

搖搖晃晃的 很好睡耶

快到站時才想起我的悠遊卡已經沒錢了

打開錢包一看 天啊

裡面居然只有2個五元硬幣對著我笑

(我需要30= =)

好尷尬

我又在做這種坐霸王車的蠢事了

(以前都碰到好心司機,直接讓我下車)
 

不行!!!車上人太多了

我沒有勇氣去跟司機自首說我沒錢

默默的拿出一百元

旁邊是一個高中生妹妹

「呃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換一下零錢嗎?!

(吼吼吼~~我好像搭訕的怪老頭= =|||)

那妹妹看了一下錢包,很為難的表示沒有這麼多零錢
 

~沒關係

沒時間給我掙扎,不然快要過站了

我轉向跟後面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求救

想說媽媽身上零錢總應該很多吧

沒想到天要亡我

媽媽身上正巧也沒有零錢

就在這時,媽媽身旁看似很乖巧的女兒

拉開她清脆的嗓音,字正腔圓的問:「媽媽,那個姊姊怎麼了?」

於是媽媽回答:「姊姊身上沒有零錢,要換錢啊!」

不不不不!!!車子是很安靜的啊啊啊!!(我心裡的吶喊)

 

 

她們一說完

我馬上強烈的、直接的感受到附近週遭其他乘客的注目大禮
 

站在旁邊的一個好心的男生

就跟我換了他身上的所有的零錢
雖然很感激他
但我此刻的心情除了尷尬什麼都沒有

只想著要趕快下車

此刻又聽見剛剛那個小女孩

再拉開她清脆的嗓音,字正腔圓的說:「媽媽,那個姊姊換到錢了!」

於是媽媽說:「噓,了!你講話太大聲了!」

噢噢噢~~~~!!!你會不會太晚制止了啦(淚奔)


好糗        
 史上無敵霹靂的

我只想要下車馬上、立即、迅速的!!

投完錢的瞬間

司機大哥笑笑的給了我最後一擊

「小姐,下次要記的帶零錢啦!哈哈」

神啊
~~~您是在跟我說

不只公車後面

連前面的人都聽見了嗎?!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