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ARASHI

常被問 這麼高調不會很害羞嗎

為什麼要害羞?!

或許 在一般世人眼中對傑尼斯的刻版印象
有臉蛋沒實力的小白臉偶像?!

對於那些不了解也不想了解的人
我從不多廢話一句 所以不解釋為什麼喜歡

所以 想看我的原因就看
不然就跳出畫面吧^___________^

但說實在的 so what
我並不在乎誰的眼光
知道自己在喜歡什麼 就好
別人怎麼看 我不管的
不明白他們 我也不強迫一定要贊成我說的

如果是那種沒有經過了解就一昧否定的人
我更是不在乎 因為沒有必要在乎

而且 老實說
ARASHI的外型也不是那麼帥(踹飛)
想我第一眼看到他們時還有吐血的感覺(再踹)
原因在寫櫻井翔那篇有提到(笑)

一直喜歡的原因
完全就是因為ARASHI所呈現的自然本質
是一種很純粹、很真實的感覺
然後心中有愛之後 才覺得帥氣 (順序反了 哈)

曾以為 櫻井翔之於ARASHI
所以我喜歡ARASHI?
結果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櫻井翔之於ARASHI
所以更喜歡櫻井翔
如果今天不是ARASHI
我想這份心情也無法一直持續下去

所以我說 我喜歡ARASHI

ARASHI不靠臉蛋吸引人
知道他們的人就知道他們有多不顧偶像形象
也不管別人怎麼看他們
真要說的話
他們是比誰都還要喜歡自己的團體
我喜歡他們絕對重視自己的團體的感覺

ARASHI感情好是日本藝能界公認的事了
他們自己也說 團員對於他們來說
不是工作同事 不是朋友 不是親人
而是一種特別的存在 讓彼此安心放鬆的存在
喜歡他們相處的感覺 就是很有一個圈圈的感覺
平時喜歡嘴賤互相吐槽
但從一些小動作就知道他們有多互相重視

他們喜歡創作介紹自己並專屬於ARASHI的歌曲
他們喜歡在團員間製造驚喜或是惡作劇
他們喜歡做節目 根本就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他們喜歡辦演唱會 也是自己high的很過癮
他們喜歡欣賞團員的個別獨自的工作與活動

他們互相佩服團員有著自己沒有的本事
他們互相競爭也互相激勵著彼此

那種夥伴的感覺 互相尊重的感覺
是我喜歡ARASHI的本質

再說 他們很努力
他們喜歡變化求新 從不循規蹈矩
因為他們不是為了當偶像給人家看
而是因為自己心中各自想追求的目標
所以他們努力
他們不嚴肅 反而自然到不可思議
就像身邊的你我一樣
都是平凡卻又獨一無二的人

只是他們懂得針對自己的風格
走出完全專屬於自己的路線

活耀於音樂舞台劇
連續劇常勝軍
適合主持界的特質
專攻大螢幕精進演技
身為新聞主播的專業與毅力

這些都是ARASHI

他們有各種風格的音樂
因為他們不給自己侷限也喜歡挑戰極限

永遠按照自己的步調走
不被外界的干擾亂了步伐

喜歡的是他們的一種精神
這種精神對我來說 很重要也不可缺少

所以即使別人不懂為什麼喜歡的原因

也還是不會影響或動搖我喜歡的感覺

一樣是那句話

知道自己在喜歡什麼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