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一場婚禮
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本來就對親情這件事非常沒輒
在婚禮現場這樣歡樂甜蜜的氣氛中
因為這也是一個新的生活起點
當然也有點表示從今起和過去會有點不同的感傷

但是
家人間的羈絆
是怎麼也化不開的

婚禮中
光是看著新娘與家人的互動
我就眼含淚光了
不過開始還硬ㄍㄧㄥ著
一方面這樣就哭了也不好意思啦

但是到了該是新娘要丟捧花的時候
卻不是丟給來參加的賓客們
而是從一張溫馨的小卡開始

小卡寫著
捧花是要送給對新娘很重要的一個人
他們每天一起度過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面對所有難關
而現在
新娘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希望這個重要的人也可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捧花,是要送給跟新娘最親近的雙胞胎姊姊。

當司儀唸出小卡的內容時
我的眼睛已經匯滿淚水了
怕被發現還不敢擦淚
後來姊姊被請上台接受這束捧花時
淚水根本一大滴一大滴狂掉
再加上 
看到這一家感情超好的家人感動不捨的樣子
我也跟著哭的亂七八糟了
(奇怪!!溫sasa很愛湊熱鬧耶!!!)

整個豁出去
一直掉淚
不過還是很卒仔怕被旁邊的人發現
所以都不太敢有啥動作超辛苦

沒辦法 真的 太感動了

昨天回家跟溫粽粽說到
有一天 我們也將會離開現在的家
再也無法像現在這樣每天相處在一起
為了小事吵架甚至不講話
為了無聊的笑點笑到肚子痛
喜歡像瘋子那樣亂叫互鳴 亂發明只有我們懂的外星話
心情不好 可以抱抱對方
聽著對方說著心事
一起亂罵討厭的人
因為對方的開心而快樂
因為對方的傷心而難過
這樣平凡簡單但是幸福的日子有一天將會隨著我們各自成家而有所不同

溫粽粽跟我說
不管怎麼變,妳永遠是我最棒最愛的姊姊
我們的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變
我要一直一直永遠永遠當妳的妹妹


噴淚。

果然 聽到還是忍不住眼淚

所以我又哭了
最近很容易感動
因為是我出生的季節吧(亂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