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下午開完會回公司已經五點多了
整個有爆猛性肝炎的fu
一桌待處理的文件沒時間讓我去想肝啥時會爆
典型 忙碌 的 食料部
打完不囧要在新公司演講的開幕草稿已經是快七點了
好吧 決定翹地球村。(這人...)

後來殘業的大家相約去吃好料要用掉同好會額度
於是 いく、イサオ、小貝、艾恩恩加上溫傻傻
本來打算去十條通吃小貝超推薦的お好み焼き<紅べに>
客滿。
好吧 那改去新生南路(是吧?忘了)上いく推薦的燒肉店(牛うじ)
客滿。
那那...在去隔壁街的韓式燒烤店
客滿。

傻眼 又不是週末哪來的這麼多人啊
通通給我滾開 我想吃飯啦
正想大喊時
不愧是食神在世的いく又提議去台北車站的肥牛(YAKINIKU)
很拼命的硬擠上一台小黃空降過去

客滿。

沒有啦 被騙了吧 哈哈(再滿要殺人啦)
耶~開心耶~

店內裝橫很日式 服務也很周到
超級好吃
推薦牛五花 豬頰肉 牛舌 還有烤蝦烤蝦烤蝦
當然少不了 烤年糕
其他東西也都在品質以上
五顆星丟給他了啦
重點是 不貴。
可以說是平價的牛角燒肉
(是跟日本的牛角比 不是台灣滴)

一晚講了很多、很多、很多~~(夠囉)爆炸話題
一直被炸到 但是被炸的很開心
不過我要申訴=3=
我講柳葉魚就是小孩很多(子供が多い)的魚被大家笑很怪
可是她的確是子供が多い的魚沒有錯呀 是吧是吧

總之
開心。

原來我光喝汽水也還是會像喝醉一樣HIGH

聚餐在中原標準時間22點38分零25秒畫下完美句點
(忘了帶錶 問店員報的時間 不是我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