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聊天

說到 現代人由於寂寞由於需要抒發的管道

所以產生像是BLOG這樣的東西

其實看一個人blog 是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的

 

因為聽這位朋友說過了一點心事

我反問她:那妳也是藉此抒發心情嗎?

她說:是吧!其實是更希望有個某人可以看到!

 

我去看了這位朋友的網誌

看了些幾年前的文章

很奇妙的感覺

可以說是有點感嘆

 


那文章的時間點可以說是我人生中很低潮的時期

但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那時候有多難過了


 

在同樣的時間

在同樣的空間

一樣的失落低潮

 

不同的是

我們的處理方式以及之後的際遇

 

我當然知道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所經歷的事情一定會不同

 

我當然也知道

每個人其實都是有選擇權的

自己的人生道路要怎麼走 是由自己決定

旁人是無法改變什麼的

 

同時 

這也可以看出人與人之間的差異與不同

 

心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人生跟著改變!

 

即使在逆境之中

我還是希望可以學習去感恩、學習著去擁抱自己


好好的活在當下。

 

只是很想說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I hope that you ar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