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朋友聚餐
朋友拿出一本書說覺得寫的很好
叫我也看看
翻了一下
書上大致在教女人要如何耍手段制服男人

"男人打來不要每次都接,不要讓他太放心
男人MSN敲妳要常常裝離開,要懂得欲擒故縱
男人約妳不要每次都有空,假裝自己很有身價
........"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絕對,不要讓男人知道妳有多愛他,他才會珍惜你!
 
看到這裡我就把書還給朋友了
也許書上寫的道理是千古鐵律沒錯
也許這樣做的話男人會更愛你沒錯
 
但是,太累了,也不像自己的個性
我不想假裝自己不夠喜歡對方,或是故意要讓對方著急
感情不該是偽裝
喜歡就大聲說,讓對方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讓對方知道自己很快樂、很幸福
也要有信心對方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自然而然,那些感情中的不安猜忌就會消逝
 
一段感情是要能夠互相呼應的
如果對方會因此而不珍惜自己
那麼,這段感情也不用再繼續了
 
我不懂現在人喜歡把感情複雜化
 
愛,其實是可以簡單卻又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