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扶認養了一個孩子
只要每個月捐獻僅僅1000元
就可以讓這個孩子繼續唸書
我認為教育對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知識可以造就你的想法 影響你的行為 進而改變你的生活 
不是要說 這個行徑多麼的偉大
 
而是當我在捐錢的同時
感受到的 是一種知足
相信大家都可以明白助人為樂的感覺
 
但 我所體驗到的 另一個層面是
今天我還有能力可以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這讓我更珍惜現在我的生活
我不跟別人比較 我就是我  我擁有很多
 
常見很多人無病呻吟怨天尤人
不滿意現狀 滿嘴的風花雪月
 
would u treasure what u have
I only see what I have
not what I lack
Bliss is not judged by how much u have or own
but is present in your attitude towards life and how u treasure what u have

do u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