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allin寶貝的收留
讓我免去露宿北市各大公園街頭
也感謝所有熱情提供 唉滴爾 的 捧有
不論是
願意出租自家陽臺或或廁所給我
或是提供精美紙箱附贈高級棉花內裡還有免費的報紙可閱讀
以及要帶銅板前來公園找我玩錢仙
各種各種
令人讚嘆不已的妙法及讓我聲淚俱下的可惡友情
噢不   溫暖友情
再再讓溫sasa的殺氣一樣殺
 
感恩
 
人都要有感恩的心
噢   我才不是在演阿信
 
真的 如果身為一個人類
不懂的珍惜
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這麼一點點基本的感恩的心都不明白的話
那麼  永遠的  你只能看到自己沒有的
狹隘的  不滿的 帶來的只有負面的憤世忌俗與怨天尤人
 
如果那樣
人生未免太可惜
 
有夢追求絕對必要
但是
請學著  停下腳步看看自己所擁有的
小小的溫暖
大大的動力
 
以上是馨念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