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
胡扯的一堆言不及義
這麼說有點機車
但說真的 覺得很輕鬆
免去我還得想話的工作(毆)

是說
這世界上裝傻的人太多
但並不是真的傻
而且你的意圖也根本很明顯
說趁火打劫也太好笑
想趁虛而入才是正確說法吧
殘念 闖關失敗唷(笑)
報告(舉手)
解鎖的鑰匙丟出去 目前不知道下落
你突然演起來說:去拿回來!GOGOGOGO!(奔跑)
意外的有笑點
不過我欣賞你的坦白
好一句老子有話就會說 拐彎抹腳可以吃嗎
怎麼辦到的 臉皮厚就可以嗎(大笑)
原來是大俠 失敬失敬

我在逃避
先是放了一個框框
然後讓自己被制約
實在很天才
一直嘻嘻哈哈不代表我沒有神經
我只是普通人
也會想選擇輕鬆的路走
總是七懸八吊的遲早腎衰竭
給自己太多壓力並不好受
而且那樣不是sasa流

不過這當中自己也明白了很多事

當然自己的選擇 就要有力承擔
以前的人說 拿的起 放的下
就是真理

人永遠是要不斷成長的
經歷越多 也懂得越多

我還是想去相信
很老套的 明天會更好(讚)

事情總會一件一件解決的
目前 咆嘯山莊內的柏林圍牆
看我怎麼越過(助跑動作預備)

加油。溫阿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