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運動到

起因是有位吳總理大佬說實在很久不見約要吃飯
再坳我陪他去買這星期天的應試書籍(會不會太晚買了?!)
然後呢
我就像個美少女搬運工 (吐吐吐)
提著一大~~袋他女人請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東東
很苦命的從公司搬到遙遠的師大路書局
很重
可惡的傢伙
沒有下一次了!!沒有第二次機會了!!(吼)
不過算了 這樣算有運動到嗎 (沒有吧 只會鐵手 =口= )
加上我麻吉修平大哥也嚷嚷很久不見(我大概消失有一萬年了吧)
而且實在很拍謝,放他鴿子放到被人警告(嚇)
乾脆就大家一起吃飯了,開心就好!
哈拉亂扯的超相談甚歡的啊!很爆笑。

又再路上碰到熟人,所以說這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小。

這篇文章重點不是這個!
我想到之前跟蠻夷朋友(沒禮貌)說到歐美國家有趣的事
還有關精神生活品質(spiritual life)這件事情
這很重要耶,大家
我一直覺的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碌、再怎麼累
人一定要在休息時間多少從事能夠提升精神生活的行為
可能有人會說:拜託,我已經夠累了,睡覺都沒時間了...
大錯特錯!!!
這就是為什麼現代人工作會越來越疲憊,態度動輒低落,專業精神不夠
因為你沒有讓自己的靈魂快樂呀,朋友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只剩下工作,只看得到愛情!

你必須找到那個能夠昇華精神生活層面
進而消除工作疲累的正面興趣
這個興趣不限固定而且因人而異
然後,每天實行(喔彌陀佛)
就可以就地成仙...
噢不,是促使你可以積極正面的迎接第二天到來
這種態度生活的人,有魅力多了(キャ~)

之前看工作人雜誌調查
台灣的工作時數已經是亞洲第一
超越香港、新加坡、韓國甚至日本

是說,台灣很愛在奇怪的點搶第一
目前青少年平均身高也是亞洲第一矮
又贏日本了,拍手(心酸)
噢,離題了

不管怎樣,大家一起提升精神生活吧!耶!

本來是也是想寫寫一開始提到有趣的事
不過太多了,我懶的打字(爆)
有興趣的朋友我再說(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