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eal prince never breaks the heart of a princess

If he does

He is not a real prince


我想妳明白的
對不對

我很難過我現在沒有辦法陪著妳

電話這頭 我跟著妳一起掉淚
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無奈 再心痛 就是這樣對不對

難過的時候 去微笑吧

我是一直這麼對自己說的

我有沒有跟妳說過
比起終點 我還是喜歡原點
因為
原點的意思在於開始的純粹 是不是更為單純

回到原點 就是重新開始

所以 妳沒有失去什麼

這不是分離 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