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來的好快

新的一年當然有馨的願望
大家加油
要快樂 要幸福
所有的不愉快
我們通通留在2007 好嗎
不要回頭看
過去沒有明天
幸運之神可是不會眷顧每天都在感傷的人哦
所以我們只要向前看 就好

傻傻是很幸運的孩子
因為身邊總是圍繞著關心我的家人以及親友們
(還有我最愛的男人>>>大家都知道是誰(踹踹踹))
我好喜歡你們 Luv u all guys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生命中充滿歡笑
即使面對不快
也都是你們給我力量
power!!!!power!!!!wahaha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樣呢
只希望我重視的人都開心 順心
這是新年馨願望

さて、2008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