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回家時經過附近的滷味攤


就是那個老是聚集很多人但不好吃的滷味攤

突然被叫住
看起來才高中的男生問我可不可幫他一個忙
說他身上沒有錢坐車回家,如果我可以給他手機號碼
他就可以回家

"我的手機號碼跟你能不能回家有什麼關聯?"

他說如果給他號碼
他朋友就會借他公車錢回家
我看了一眼在滷味攤邊等待結果的那群朋友們

無言啊。
今天在全X開會折磨了一天~"~
心。情。真。的。已。經。很。DOWN。了
突然覺得台灣的未來很糟糕(攤手)

"你們今天這樣跟幾個人要過電話了?!
我不給你應該也不可能回不了家吧!"

"沒有啊,你不給我真的借不到錢回家
不然...不然你借我15元坐車!!"

默............(怒)
拿出15元一句話都不想說
拿給他轉身就走

走了幾步之後
那男生又追上來把錢還我
說不然他會"良心不安"

我強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什麼鬼
笑不出來耶

之後又補一句"你好酷喔"

我傻眼了
我想哭才是真的
有沒有這麼無聊這群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