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冀望你可以了解多少
聽你說了一整晚的怨天尤人
我體會到的是你的不成熟

你知道嗎
我想說的是 人與人之間一定是對等的關係
就像一面鏡子那樣透明又直接的反射
在你只會在原地感嘆沒有人了解你沒有朋友關心你的同時
請問你有想過 你付出過什麼給你重要的人
你說我身邊的人多不會懂你的寂寞

是啊 我的確不懂
為什麼你會期待不勞而獲的感情與關心
而又在一次一次你那虛幻的期待落空
你仍然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你說不懂哪裡做錯為什麼全世界的人要這樣對你
我希望你明白 你只是什麼都沒做 而已
得到的回答居然是 也許你命中帶煞註定要孤單一人
很好笑但令人無言
如果這真的是你的認為
那麼
從今以後請習慣你的命中帶煞並且學習享受孤單
或許你會快樂一點

我其實並不是那麼懂得那些道理
我也有情緒 也會鑽牛角尖
只是要知道
快樂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給的
當你眼中只狹隘的專注在某個點上
你又怎麼能夠發現其他事情可以帶來的正面效益

滲透了箇中道理就會明白要對自己好一點

你可以找一個理由讓自己難過
就可以想一個辦法讓自己開心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留下點什麼而不是空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