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阿宅
sasa版秋季日劇心得

->>ガリレオ(偵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飾演悶騷怪科學家
柴崎幸飾演男孩個性很熱血的菜鳥刑警
這部日劇就在於福山每集都會藉著科學推理偵破案件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好看
劇情很緊湊但又不失很多搞笑的橋段
像是惡搞拍廣告那邊好中我死穴 很棒

只是 北村一輝的戲分可以多一點嗎?!
不會只出現第一集吧~oh~no~

->>働きマン(工作狂人)
沒有太多感想也不是很有感觸耶
就是很典型的日劇
明明就是在描述現實中工作的事情
卻一整個美化到遙不可及
是說 日劇是美好的 這樣嗎?!

哈 不過我還不討厭
因為畫面美好
又是雜誌編輯的故事
這種媒體相關工作大家都愛吧
而且菅野美穗美 平山綾可愛 速水帥
重點是裡面的人物穿著都 很 好 看
所以還是會看
(重點錯了?!)

->>暴れん坊ママ
雖然有ぐるぐるパーマ大泉洋
但列入再觀察
即使他是石黑先生的高中同學 (笑)

我不是很喜歡 老是在大吼大叫的戲碼
ちょっと我慢できないたっもん
偏偏上戶彩現在都走這種路線

->>有閑倶楽部
噢。。。
雖然畫面不錯看......
雖然畫面不錯看......

這部戲是鎖定中低年級的小學生唄(吼~)

沒有心得
唯一就是我們家O醬的女人很可愛
就這樣

->>ハタチの恋人(20歲的戀人)
很掙扎
有塚本高史跟長澤まさみ耶

可我不想看明石家秋刀魚老先生跟長澤談情說愛的畫面(爆)
若有吻戲 我應該會昏倒(爆)
所以PASS

->>歌姬和抹布女孩不看 挖哈哈



還有 SP エスピー
期待期待^+++^
准一跟提大叔不會讓人失望的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