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ITOCHU幾個同事們
到這間位於微風附近 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

是說 怎麼我跟這條路這麼有緣
不到一個月就光臨三次
當我看到隔壁的[出一張嘴]跟[放牛班] 時
這是當下的念頭(笑)

唉唷我離題了 好

主題 :
可愛長腿妹葛瑞思的離職party
參與人員 :
超活潑有大塚愛髮型的貝兒薩
跟我一樣很不會給戀愛建議的艾恩恩
非常有老頭緣的美女姊姊的雪莉
超級會唱歌小迷糊的愛娃
新入社員很像stella的坦雅
出乎意外的會搞笑且常被我嚇到的山米
說了很多笑話的史帝芬
啊 還有我啦 馨弟sasa

7點半多匆忙結束手邊未完的工作(吐血)
跟貝兒薩.艾恩恩和山米搭乘不會變身的小黃急奔市民大道與其他人會合

沒想到那邊 8點 大家還在排隊
很多人 有沒有這麼好吃
不過忙了一天 實在沒有力氣想太多
等到上菜 大家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好啦 只有我啦= =

大家都說好吃 我就不用再多說了吧(喂!懶惰鬼)
噢 服務生都超元氣很活潑的
講話都要很大聲 這樣
隔壁桌有人生日
連鍋碗瓢盆都拿出來邊敲打邊唱生日快樂歌
實在是很快樂
不過 我好幾次被他們敲鍋蓋的聲音嚇到就是了

就這樣 度過一個很搞笑的週末夜
尤其時史帝芬講的好幾個酒店應酬笑話真的很讓人噴飯
還有葛瑞思遊學趣聞以及三角褲笑話也是
跟我笑點低沒有關係喔 真得很好笑
anyway希望葛瑞思 接下來英國留學順順利利的
我們仍是要留在一頭豬(itochu)奮鬥打拼的人 如是想

今天跟可螢還有被派到宜蘭駐點的帥氣依婷小聚會
三人幫還是好多話講
一整個就是 磯哩瓜啦講不完
我要去宜蘭找你玩啦!!!!
要去羅東夜市狂吃啦!!!!
還有要大鬧宿舍啦!!!(要鬧啥?!)
反正在宜蘭飆車不用看紅綠燈吼(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