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擅長料理
2 會垃圾分類
3 相同價值觀
4 跟我家人關係良好
5 有禮貌
6 能重視感謝的心情
7 見識廣
8 能喝酒
9 會社交
10 同性也喜歡的個性
11 相同頻率
12 重視工作
13 有駕照
14 不輕易認輸
15 喜歡音樂
16 喜歡小孩
17 笑容可愛
18 樂觀向上
19 夏天也能泡澡
20 可以阻止吵架

特典
1 能帶你一起家族旅行
さくらい家
夏天總是會家族旅行的
結婚了也想保持這個家族旅行的慣例呦
海外或國内
如果說出希望的話
每年都帶你去喜歡的地方

2 會擔任攝影拍攝的相關工作

去旅行的話
留下回憶是不能忘記攝影機的
會事先準備好攝影機
跟朋友一起旅行時也是
一直都是我在攝影(笑)
拍完後,還會好好的剪輯呢

3 會覺得好吃的而吃太太做的飯

基本上是吃很多的人
對料理的人做出很很好吃的反應
我覺的是一種肯定
老婆的料理也是
會滿臉幸福的樣子吃完的喔

4 不會忘記慶祝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生日..
每年都會慶祝喔
一定會在生日慶祝時送禮物的

5 可以接送

旅行的時候若可以跟我輪流開車的話
會很高興呢
但是基本上還是我負責駕駛
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接送上下班喔


以上
實在是很嚴肅 基本上又不吸引人(淚)
去看看人家小惡魔條件的多可愛啦

不過我會努力的挖哈哈 (到底要努力這個做啥啦)
首先從考駕照喝酒開始= =
愛情真偉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