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FIRST DAY>

期待已久的邦喀之旅終於來嚕 一大早便跟姿妤匆匆忙忙趕到臭臭家集合
由於沒吃早餐的原因 在計程車上面的我 已經餓到快昏過去
沿路看著高速公路上的風景 心裡想著 要出國了咧
比預計時間快了很多到達中正機場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大喊
邦喀島 我們來啦!!!!!(沒有真的喊啦)

搭乘華航CI655班機抵達吉隆坡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了
這次的行程由是領隊筱蘭姐跟導遊周姐胖胖帶領我們
下飛機之後 我們就直奔凱悅麗晶渡假飯店
是一間充滿熱帶雨林的度假村 我們先去嘗試了射箭跟吹箭
還…滿難玩的:P 因為弓好重 箭又很難吹 不過也是一種奇特的經驗啦

check-in之後 我們就去玩水上腳踏車
把我跟姿妤分在同一艘船真是錯誤 因為2個路痴在同一艘船上的後果就是
讓我們的腳踏船不停的在原地打轉
只能看著梁寶跟mo或梁寶跟臭臭的船 徐徐而行 羨慕啊

晚上我們到一間 很鄉村風味的餐廳 享用我們的咖哩魚頭餐
再度回到飯店 準備要去SPA啦

第一次SPA 其實很害羞 因為要脫光光啦
不過幫我按的阿姨人又很好 按摩又很舒服 害我不小心睡著
只有在按腳底板時 覺得很癢但又不敢笑 我想應該有憋到內傷

晚上回到房間 就是我們姐妹時間啦
我們早就準備好每天晚上的宵夜 每天泡麵一碗+N種零食
吃吃 喝喝 照照相 玩玩撲克牌 再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high到凌晨4點
聽說隔天6點半吃早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