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罪

因為別人的太過熱情而產生的不自在感
實在不習慣這樣被突然猛詢問比較私人的問題
對於第一次有這種的反應,即便表面看不出來
我仍感到很抱歉且驚訝

既然我無法設限情境模式以及預知將來
我決定
不去在意任何所聽到的影射性話語或是臆測
我決定
不論今後事情怎麼發展 
我只負責展現最真誠的那一面 就好

因為
sasa是無敵的 ()
只是這樣的一句話,就足夠令我擁有無限上綱的力量(這句有熱血宅到)



我需要更加地
用柔軟的心學習著
去體諒別人、多為別人考慮
不要只用自己的觀點看待這個世界

只有最真實的自我,才能使心趨於平靜。

自分らしくそれでいいんだ


批耶獅汪:我沒有信教但我很誠心...的跟自己禱告(笑)
 
    
 說白話一點 我只是在自言自語 哈哈哈


批耶獅兔:噢噢噢
某某某(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
     anyway好感謝妳的星野銅鑼燒還有冰奶茶還有加油小字條
     讓我在這樣的一天即使加班也帶著笑
     即使妳看不到感激文我也要感恩
     (再加上食物沒有下毒讓我更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