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夏天
溫sasa感冒的季節
(我不是笨蛋)
 
星期六因為急性胃炎
掛了急診 在醫院度過了我美好的週末夜
再加上感冒發燒 順便又吊了點滴
oh what's a beautful life!!!
 
咳咳,我現在的聲音就像是鋼鐵人壞掉般的恐怖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
健康是很重要的



然後
在我病重補眠的時候
還是願意陪妳講講話
(雖然好幾度都快要昏迷)
就是希望妳真的可以想通

我無法理解妳的想法
爲什麼總是要那麼悲觀,那麼消極
說真的
聽久了不免得有種快要被吸入妳那絕望深淵的感覺
(好在溫傻傻的樂觀絕招防禦值很強,此招無用)

這樣一直輪迴悲哀是沒有意義的
我不懂什麼叫做 做什麼都沒有用,反正不會有人在乎啊!!
這就是原因
因為妳最終目的還是不在讓自己開心
那當然不會真的開心

有想過爲什麼沒有朋友嗎?
爲什麼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連想說個話的朋友都沒有嗎?
(那我是什麼鬼>>>爆青筋)

關心自己,關心他人
是妳最先要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直發牢騷
然後又消極的說 反正我怎樣反正我怎樣
也不是問我妳該怎麼辦
妳的人生是妳的
怎麼可以連你自己都下不了決定要依賴別人呢
再說 我說的妳真的會聽嗎

總之這些話我都說過了
(也許因為太過沙啞妳聽不太懂 噗)

別讓妳的人生停滯了,朋友.

記得曾經在某個地方看過
人都喜歡跟有美好價值關與充滿愉快記憶的人交往
因為所產生的是種開心的火花

我有問妳爲什麼會想打電話給我吧
妳說:因為感覺會比較開心
這就對了
如果真的要說 我和妳的差別
我想應該就是在於

我希望我是可以將快樂帶給朋友的人

不然我們都是正妹好嗎(大笑)

看到這一點之後
不知道對妳有沒有些些的改變呢

我希望有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