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與你的談話
又一次 眼淚不受控制

在這個世界上
你是我最尊敬,最愛,最無可取代的人之ㄧ

為什麼我們老是這樣衝突
也許是我們個性太為相似
也許我們太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許太多也許

我只是希望你明白我的決定絕對不是莽撞衝動

為什麼無法理解我呢

你說你失望,我真的好難過

我當然知道你的苦心,你的憂慮是為了我好
也知道你為我選擇的是最平穩安全的一條明路

在我還是說出我一直以來的希望之後
如果你認為 獨立是對我最好的考驗
我會努力證明我可以

我以為你是了解我的
我一直以我的適應力而自慢
不管到哪裡我都可以調適的很好 
不管面對任何事我都可以樂觀積極的去思考
我是這樣的個性,你應該比誰都清楚

只是 你臉上的失望讓我眼淚潰堤 

我傷心的是你為我傷心

我不想要這樣
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