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這樣下
可是我完全不想提那件事了
所以要記下的是開心的事情

社旅前後開始
好像很久沒在家好好吃飯 這樣
但跟好朋友一起總是開心
還是說 大家有感應到sasa的低氣壓
真是說好每天輪喔?!

一直覺得朋友在質不在量
朋友再多也不表示什麼
那種聚會 多了 久了
就 膩了
因為只是一種變相的應酬

擁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那就夠了
能夠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那就夠了

喜歡交朋友
因為那讓我的世界開闊

但真正可以豐富我的人生
則是留在身邊的朋友
那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的你(笑)



今晚也很開心
我今天忘記說了
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快樂
不開心就哭
開心就笑
因為 這就是你
自由的你真的最迷人(好害羞)

妤寶會吃醋
因為月曜日聚會沒寫
好久不見的妤寶一樣正
還是辛苦的飛來飛去
幫我多看看天空
然後記得跟我說天空有多遼闊


我完全就是在寫流水大總彙了
想到啥就寫啥
一定要全部擠在一起就對了
沒關係啦
反正
我的怪文法本來就沒人看得懂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