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溫若宅日劇時間再度來臨
經過了不是很有趣的無聊冬季
 
2008年春季沸沸騰騰的登場
 ◈Last frinends
這是一部讓人尖叫的寫實狗血劇
(好啦 我老是邊看邊害怕)
主要在描述五位主人公之間的情感糾紛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宣傳海報
第一眼看到時滿震撼的
視覺效果很明顯而強烈
白衣紅線道出糾纏不清的羈絆
 
絶対彼氏
改編於漫畫略腦殘的一部日劇(偷笑)
可以很輕鬆不需要思考的欣賞
劇情輕輕鬆鬆可以猜出來的老梗
もこみち的台詞也太爆笑
爆笑①:Hしようか
爆笑②:俺、セクシー
這兩句太噴飯了啦(拍桌)
噢 還有裡面的泡芙看起來有夠好吃的
好想吃(重點錯)
 
おせん


這部絕對是本季黑馬
嗯 sasa心中排行榜啦
衝衝衝  很好看 大推薦
原來我真的很愛這種料亭的故事耶
(因為愛吃???)
本以為會像にの拝啓父上様那樣走優雅格調的神樂阪下路線
明快爽朗的節奏我還滿愛的
加上又是改編漫畫 也有很多搞笑的梗
故事主要在說在物資便捷的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忘記的事情
珍惜食物資源 認知傳統的精髓 信賴他人等等
尤其在這個社會更應該去珍惜追求簡單樸實卻又最真誠的那一面
意寓深遠
看的很舒服也很充實
 
蒼井優飾演的一升庵年輕老闆娘
對於食物有高度辨識度 喜歡酗酒(笑) 沉迷古董
帶著天然純真的傻大姊個性
吃東西的可愛樣子
我都快要愛上她了
(吼 nino跟sho幹麼不跟她在一起啊<--誰理你啊)
 
其實我還滿期待小仙跟小吉的組合(小聲)
意外的很登對呀
 
重點是 料理都好好吃
肚子餓了啦
我對食物的怨念大概跟櫻小胖一樣深吧
 
古色古香的風景太抓我的眼睛
意外的我好喜歡這種地方
都市疲累症候群?(笑)
 
總之 希望大家都來看看這部

ps.下一集還有我愛的大泉洋  加分加分
 
Change
雖然身邊的朋友不太看好這部
加上木村爸這次居然以花椰菜頭閃亮亮登場
但我還滿想知道
爲什麼國小老師會變成日本首相啊(好奇好奇)
且陣容滿堅強 有一推我愛的老牌演員(羞)
 
ホカベン
是一部略為沉重又層層受挫的律師成長紀錄
但爲了北村大叔我會看的
看到律師上班在玩PSP這個還滿有點的
(重點是人家有實力就很帥氣)
嗯 總有一天會看的(笑)<-沒誠意
 
至於其他的
PASSさせて下さい
挖哈 我是懶惰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