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是個好地方

開心的週末
跟姊妹們一起
就是開心

感謝依婷寶貝還有尼諾摳映沿途要忍耐我的瘋言瘋語

當然少不了超級嚮導豆子哥(<--超強)
帶我們跑來跑去

宜蘭行
還真的是 遊山玩水
先去了龍潭(宜蘭的) 道地的春捲跟蝦餅好吃
再去濱海海水浴場看海 high的跟瘋子一樣
下一站
一定要去一下婷寶貝目前駐點的工作場所
-->>建築很古色古香宜蘭縣政府
接著直奔人間樂土-羅東夜市
還有山頂超美夜景
最後一發的宜蘭酒廠

一整個大開眼界

哈 沿路看到的宜蘭特產-->頭轉安全帽
然後害我狂笑到流淚-->聯想安全帽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好啦
胖胖餅不是宜蘭的
麻薯也不是宜蘭的
東華大學更不在宜蘭

花蓮也不在宜蘭隔壁

我再也不會把宜蘭跟花蓮搞錯了啦

請原諒我

怎麼一直在出糗啊

我一定被外星人綁架過才這麼不正常(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