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中秋連假
想必大家都有很多規劃吧
出國的 去旅行的 烤肉攤 爆肝攤的(什麼鬼)
不管怎樣的安排
開心就好囉

放假前也買好了書
找時間看吧 よし
星小巴我來了(奢侈鬼> <)

今天是family day
在家乖乖陪家人.....打牌
唉唷 真的很菜阿我
不過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噗

假期過了接下來要繼續甲又
fight!!!!oh!!!!!!

假期開心爆笑事件ランキング
1・藍色小代幣事件(跟風火輪一樣會變成專屬名詞吧 哈哈)
2・はやみ もこみちMRT上小妹妹驚艷篇
3・不要突然害我跳起國標還嚇到路人ABC
4・"蛋蛋都跑出來了" 這真的是報紙寫的啦 吼~
5・心中有愛兩人組la la yeah yeah yeah事件(可愛到犯規啦)
6・虹ですwow~~wow~~(這絕對是一個點 唉唷真的很好笑)
7・20%的葡萄燒酒不是青蘋果燒酒啦
8・情侶對環情侶對環啊哈哈好呆
9・我真的拿過全勤獎 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
10・10年以上國小同學會開心開心

這種排行榜 除了我跟當事人 鬼才看的懂
沒關係啦 haha
反正這個BLOG的主人一整個就很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