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說
嗯 從哪裡開始
應該是起於亮平的八卦……
噢 其實我暸他也是出於關心我
總之
就是讓我看到一些不是我該看的
心情 一定有被影響到
我又那麼愛逞強裝沒事
所以最近都是這樣 反反覆覆
情緒起伏總是變化得出乎我意料

這單單就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一直認為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跟權利
沒有人是可以去限制誰的
既然如此 我不該還被這些事左右心情才對
只是一旦心裡很在意
它就是如影隨形 進而開始擺佈我的心情

曾幾何時
我可以因為只是畫著他的樣子或是只是些簡單的隻字片語
就 開心上半天
不可否認這是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但是現在害怕的是
因為產生了這份感覺會破壞了原有的平衡

ごめんね 沒有勇氣開口
因為不想造成誰的困擾
也不想改變原本的關係
所以選擇調整我自己的心態跟感覺
直到回到原點為止 回到最初的狀態為止

現在可以很坦然寫出來
是經過這陣子的掙扎

今天
工作異常忙碌 事情很多很多 手忙腳亂
但是處理事情的效率非常非常不好
非常沮喪
就連下午外出去開會
很討厭不自覺就恍神的自己
又因為系統的關係
光是一件小事耗費了近半小時的等待
我 束手無策
心情down到谷底

懊惱到不行的失望
我想著
到底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不開心
接著 幾乎是同一瞬間
那間公司正在聽的廣播 傳來happiness的音樂
我差一點就哭了 囧 好傻
也許很好笑 也許旁人無法理解
但是
真得有被救贖到的感覺

晚上跟史上超強小貼心可螢寶貝吃飯
心情一整個就很輕鬆
果然 妳跟妳男人一樣
走治癒系路線的喔

所以
我要自己從現在起開開心心的
當然 我希望他也開心
更希望 身邊的人開心

最老套的結尾要來了 囧
真的
你以為上天關了一道門
那麼
他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是不是這樣說我不確定
總之
就是這個意思
我想這麼相信的走下去

老天 我是在打word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