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艾恩恩智勇雙全 歷劫歸來
我們決定去慶祝
下班後直奔離公司最近的西門町紅勘
不要問為什麼兩個21世代年輕新女性要去吃港式飲茶
很像披著年輕人外表的老人 哈哈



艾恩恩 我真的很開心妳想通了
聽到妳說你不要再為了那個爛咖傷心
我好開心。
沒有什麼比你恢復元氣好的了
真的 你適合更好的
要記得 要先愛自己才值得人愛你
不要害怕傷心 傷心一定會有
只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 你就會慢慢好的
有個朋友在我跟反町(誰?)那時跟我說過

戀愛就像小孩子學走路
都一定會跌倒
但有一天 你不會記得那時有多痛
而且你已經可以走的很好

那時 我ㄧ個人想著這句話 
大哭一場後真的有解脫的感覺
希望你聽的進去
你一定也可以

你的世界已經是海闊天空了。

不過我們今晚超開心
一整個很會聊 不知不覺就到10點(爆)
雖然你不停說我真的很像開心果,很寶
我要說 
其實我平常是很有氣質的好嗎(最好是)

還發生小插曲
最後面要離開時去洗手間
但因為紅勘.....太大了
方向感比較不好的我(我不是路痴) 找不到
服務生看我亂晃 來跟我指點方向
又把我叫住:小姐!有沒有人說你像范文芳?!

はぁ?!
你很像范文芳耶!!

噢  不要我劉海分邊就這樣
所以我就回說:是因為高額頭嗎?!

結果服務生很誇張的笑了 囧
一頭霧水
最後面 還跑來幫我們推門 又很大聲說:范文芳掰掰!范文芳慢走!
原來我是大眾臉!
好啦 即使他亂講像正妹也很開心(廢話)
不過我想聽到的人會覺得好笑吧 囧 
艾恩恩就是一個

但是讓我超級開心的是
回家前陪艾恩恩去了116
結果一整棟喔
放著
我們家

ARASHI new album : TIME

好驕傲(什麼啦)

好吧 這樣我就會超開心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