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不好
印象三點多我還在床上翻來翻去
一早五點多又醒過來
原因是夢到很久沒夢到的他
元彼氏 (...別揍我= =)
怎麼會夢到他我也不知
而且還是幾百年前的事

****講古開始 囧 囧 囧****

那天記得是選課的問題
一早就趕到學校要辦理現場加退選的程序
很緊急 這關係到我大學修課的模組選修
由於那屆開課有誤 以致很多人選課都有問題
如果沒選到課 就沒辦法順利畢業
排隊的人很多 註冊組人手不足已經很手忙腳亂
到我的時候 我居然又很豬頭沒帶已印好的選課單
後面的人因為上課要遲到又在催促
註冊小姐看我可憐特別準我不用選課單
只要說我已選修的課還有要加選跟退選的課是哪幾堂就好
可我哪記得住新學期一個禮拜有哪些課
情急下 我想到早上沒課的他應該還在家裡
就撥電話給他 想請他幫我上網查詢一下
結果 被我電話吵醒的他 冷冷的問我幹嘛
當我跟他解釋完
沒想到只得到他 一句沒有任何溫度不耐的說 吼!煩耶!

那天是我第一次對那段感情感到失望的時候
幾年的感情下來 即使當時覺得跟他感情有點不順
也沒有多想 就當作是交往久了的平淡 一切都還是好的
現在想想也許都是在自欺欺人
只是沒想到 當我需要幫助時 以為可以依賴的人卻是這樣反應
很難過
想到最初認識他時 幾次心情不好
他陪著我 誠懇的跟我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陪著我支持我
想想也覺得很諷刺

那陣子我很怕他
連在想他的時候都不敢打給他
就怕又會聽到他那冷淡不耐的口氣
委屈的都不像自己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時他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了
自己像個傻瓜的一個勁忍耐

不能怪他 我知道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
即便這樣也不能抹滅他曾經對自己的好

過了這麼久 有時跟他開玩笑的提到那時的事
他總是很愧疚也很真誠的跟我道歉
說不知他那時怎麼會這麼糟糕 再有機會他一定不會這樣
我是很念舊的人 感情這麼久 說沒有不捨是騙人的
但也明白自己不可能再回去了
我已經沒事 現在講起來也不再那麼難過

怎知今天早上夢到那時的情況
還是很心痛
不會潛意識中還有傷口
剛分手那時候
我很愛在人前跟朋友扮笑臉 就是想裝的自己沒事
但還是讓朋友擔心了
想想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 我想我依舊是害怕感情的
即使傷口好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的我那樣 什麼都不怕....吧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噢 別擔心我
我只是想說 人生中還是有很多快樂的
即時當下覺得有越過不了的難關
事後回想 當時的那些痛苦都不算什麼了
這就是定理
這就是人生(by某人的口頭禪 笑)

我還是那個很幸福的溫sasa(肌肉)<--這是想表現自己很勇的意思
好長的一篇講古文(大驚嚇)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