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廣告
以前很喜歡這廣告文案的感覺
現在這同時也是我想要表達的
 
廣告故事是說一對男女去日本旅行
由於是兩人第一次出門
男孩很謹慎地準備了好多行程就怕女孩不滿意這次旅行
當男孩帶著女孩逛遍大街小巷所有熱門的景點
女孩卻淡淡默默的 沒有預料中的開心?
 
男孩開始緊張 他問女孩:可不可以跟我說你想要什麼?
女孩不發一語
男孩不知所措的翻著旅行書:看你是想要看包包還是鞋子還是...
女孩把旅行書蓋上,然後緊緊握住男孩的手
 
那一刻
我終於明白
一路上為了猜測她想要的
卻忽略了她在我身旁的每個笑容
其實讓她出門的理由
不是逛街shopping
而是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這也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