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滿多可看性很大的
(日本人哪來的時間看呀?!)
 
看了幾部
被自己的妹妹點到了
發現 自己的菜就是那幾部(笑)
 
不太看愛情日劇耶
我缺少那種浪漫少女情懷(攤手)
但那種 "團結"  "一心"  "怪咖多" 相關的熱血日劇
必看!!!(奔跑)
 
*THE QUIZ SHOW*
 
想說本命演的日劇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意外的 非 常 好 看
懸疑弔詭的氛圍掌握的很好
主角嘴賤的的風格有切入我的點
看似認真追夢的理論帶點嘲諷與玩笑
 
這就是人蔘
 
的確會想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案件
人物的關係等等
 
大推!!!
 
*BOSS*
 
我喜歡閃亮亮的片頭
雖然蘇猛虎說根本就是洗髮精廣告(大笑)
 
寶塚出身的天海祐希演技沒話說
他詮釋這樣的女強人腳色易如反掌
精明強勢帶有點脫線 大辣辣的豪爽義氣感
絕對是會想要的朋友類型
 
配角群滿多屬於雜草派
這樣平凡無奇甚至有點弱勢的小人物
有時候也能激起不可預料的火花
值得期待
我喜歡看雜草出頭天
衝啦!!!
 
玉山鐵(?)二 還是很帥氣
走的是陰鬱閉瑣但不知道為何就是受歡迎的小生路線
 
竹野內豐的瘋癲自戀大叔也是很討喜
(我會不會被影迷追殺 ?!)
 
(趕快補充一下)
想看型男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諂媚笑)
 
*魔女裁判*
 
陪審團的議題感覺上應該是沉重無趣的
不過編劇成功的塑造黑色遊戲的感覺
藉由一連串的恐怖行動來襯托這件殺人事件
考驗人心的地方是看的點
 
但我的重點是(咳咳)
生田斗真的腳色就是我的菜呀(害羞)
看似屌兒啷噹(不是流氣)
但富有正義感,單純有夢想的傻氣熱血青年
(每次都喜歡上這型的 真的很容易看穿)
 
說了這麼多
歡迎大家看看MY TYPE
噢不
可以看看這部日劇
趁機了解一下日本五月開始的新司法制度(眨眼)
 
本季的遺憾是小田切讓啊
(有看日劇的應該知道我說啥)
我要去翻時效警察來看啦(逃避現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