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異動那篇
得到許多親友們的關切
感動; _____ ;
 
目前新接的工作
雖然還不是非常的上手
雖然菜
但是漸入佳境使我非常的開心
 
這次新接手的業務內容使用的語言
用不到我最愛的日文
變成被我丟很遠的英文(飛哭)
 
每天要在CBOT上面看小麥玉米稻穀類的國際行情表
(CBOT:Chicago Board of Trade)
負責回報美金金額範圍給國內幾個大宗的油脂事業部採購人員
看是否決定要招標採購,簽訂契約,議價,招標數量等等
再和國外的窗口聯絡下單
 
在於種種繁瑣的步驟程序中
最需要的就是細心與溝通了
這樣的工作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不覺得有趣吧
 
但整個國外期貨市場是我本來完全不了解的世界
(現在也只有在邊邊一小角落而已啦  噗)
可以藉此接觸我個人是認為還不錯啦
滿有自我挑戰性的工作
 
噢,原本的工作當然還是要繼續做呀!
拜託,我是女超人來的(踹飛)
太自以為是啦!!!!!!!哈哈
 
我會加油的
感謝大家的關心(開心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