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滾滾迎週末
 
星期六趕流行去了一趟每年必去的國際書展
準備好大把銀子要大開殺戒
首先衝了二館
人山人海不論
舉步維艱了還是逛了東立,尖端,博英社等等
赫然發現自己已經脫離買漫畫的日子很遙遠了
不過滿滿的動慢人物畫像還是很賞心悅目
最印象深刻的地方
某出版社居然把買鋼彈模型送阿拉西學年曆當作口號
是說 到底是想瞄準哪種客層讓我很好奇
一直想不出來鋼彈跟阿拉喜有什麼交集或關聯
更奇妙的是不知道是剛彈迷太多又或者是阿拉西魅力大
這項促銷還一舉售罊(大笑)
 
離開了二館直奔一館(三館一向不在我的預算之中)
不知是錯覺還是怎了
一直覺的今年的一館不如往年熱鬧
邊逛常看的出版社還一直被天下播放的人物專訪吸引
停下兩次腳步呢
是說  這樣一天也非常值回票價
當然最後還是有書入荷
我還是很想買下那系列的小說
只是中文出版到11集讓我有點卻步
沒頭沒尾這事太常發生 還是不要的好
 
星期天一早花了10分鐘博命上演市民大道甩尾
在青春譜的K歌大會
感謝各方朋友的熱情捧場
大會圓滿落幕
雖然發生不少小插曲
包括音響壞掉還有怎樣都不合的簽(笑)
我想 這次活動還是滿開心的
有機會希望再一起出來玩
 
集客午餐後
跟朋友會合
到SOGO逛街
在SONY館忍不住笑到肚子痛
(雖然別人都不懂我們的笑點)
買了想要的聖鬥士盔甲包(?)
心滿意足的抱回家
甚至歡欣滿滿跳了一隻開心的盔甲之舞(???)
又笑到肚子痛
 
以後一天只能大笑一次好不好
不然太過刺激,對腸胃不好(大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