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看!!!
雖然沒看過原著
不過我想百分之百跟原著的調性差很多
是好的那種差很多
簡單來說就是宮藤官九郎全開
 

早在ドラマ定案時
其實東野圭吾大師的原著不太打動我
 
東野圭吾跟野島伸司都被我歸到一類
他們刻劃人性黑暗面都非常細膩深入
功力都很強大的"黑暗歡樂大師"
看他們的作品,不管是小說或是日劇
常常讓我陷入心情低迷的狀態
實在太歡樂
像是白夜行或是容疑者X的獻身都歡樂到不行
我非常苦手於這類作品
 
但是再看腳本改編居然是我最愛的宮藤官九郎
太驚嚇
兩個風格完全迥異的人
宮藤是真正的"光明歡樂大師"啊
這到叫我不得不看這部日劇了
(反正只要宮藤出品,我都會看啦)
再加上製作人磯山晶
這整個就是我心中的王牌搭配組合呀!!!

第一集真的很讚
在惡搞與認真之間的平衡取的不錯
而且完全就是宮藤官九郎那種笑中帶淚淚中帶笑的劇情
有大哭,有大笑,還有邊笑邊哭那種XDD

是說 片頭曲拍攝手法很好
現在與過去的身影交疊的樣子,很有感覺!
看的我好鼻酸(泣)

而且光看完前面15分鐘
就開始讚嘆NINO果然是NINO
除去超好笑的跳針部分,還有個性超扭曲的跟蹤狂部分,(爆)
NINO講話的方式,聲音,動作,表情,眼神,全都無可挑剔,
活生生的就是功一
看到他擔心、生氣的眼神,真的超難過的
而且我很喜歡功一跟柏原在咖哩店對戲那段
幾乎可以看到火花四射的畫面,充滿張力
還有功一說"我們一定要找出兇手,把他給殺了!"的語氣和聲音,
那種怨恨的感覺,聽了真的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啊
好吧,
我又要再承認一次,
這世界上真的有天才!!!

錦戶亮也不錯,第一次看到他演這種單細胞生物的角色,完全變了個人

另外戶田惠梨香很可愛,COSPLAY很好笑,有沒有那麼惡搞啊??XD
 
宮藤的日劇,最棒的是
劇中每個綠葉都不能小覷
小人物才是真正的賣點啊(讚)


糟糕,我已經開始想看接下來的每一集了
 
2008秋季最大期待就是你啦(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