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生活為什麼不過的開心點呢

快樂因子一直都在

如果老是想著那些想破頭也不知道所以然的事情

當然會低落

因為怎麼也無法猜測,對吧

好傻呀!只是,如果能夠接納朋友的幾分呢?

真的把我當朋友嗎?而或者只是想說的對象呢

有時候,我都不禁想著

如果讓這樣的無限抱怨輪迴變成一種習慣不太好

首先,自己就不快樂了

 

曾經有過個朋友

是真心的把她視為好朋友

努力的想要把她從黑暗漩渦裡拉出來

但也許太過年經,效果不彰,碰的一身傷

現在都選擇與自己氣味相投,不用多說什麼就知道是屬於同一類人的當朋友

親友也都是個性相近,相處起來輕鬆愉快

可以互相吸收彼此身上正面的力量

 

不過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其實多了一份冷漠或者說是不想在經歷一次吃力不討好呢

 

"為什麼總是給人錯覺,然後又一附事不關己,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如果不喜歡,何必多做一些多餘的事來討我歡心呢"

"甚至還可以在我面前嘻皮笑臉,殊不知自己害人多深"

"我說不定被當成備胎"

"為什麼不開心的那個總是我,沒有人會想要關心自己"

"因為總是自做多情,誰會想要關心那個微不足道的自己"

"為什麼可以這麼開心,我想知道"

 

這些對話出現過不下數次

如果真心想要快樂

應該不是無視朋友的意見,我的意見

這值得我們好好想想

 

Anyway Wish u be happy!!

 

也只能夠在心裡默默的祝福

 

果然,人生中有很多我不明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