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我的智一郎

與你的分別,我承認 真的很痛(淚)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的智一郎在成長的時候實在是非常折磨我

於是乎

大貓辛辛苦苦去國泰花了好幾天調那久遠病例要請同樣的醫生幫我手術

可惜今天去醫院時,病例還是沒調到

但想說既然都來了

那就去和智一郎先打個照面,say hello!

事前,大貓不斷的用貓語提點我一定要開刀而不可以用強制分離法

先觀察一下就好

 

等了一會,見到我的醫師了

是非常年輕的胖姑娘

在看完智一郎的照片之後說:分手吧,他不正!

我痛心摀著胸口:太醜了嗎?那。。。請開刀吧

胖姑娘:不用,這小小的智一郎直接用拔的非常快,10分鐘就會好

我:。。。(害怕)

胖姑娘:不會痛的。

沒有慧根,不聽貓勸的我就這樣傻傻應允了

(大貓:怒怒怒怒怒\ /抓狂)

 

打了痛死了的2針麻藥後

接下來的與智一郎的分別大抗戰

我只能不斷的聽見胖姑娘與助理的經典對談

 

她的智一郎非常不想跟她分開(使用鉗子夾緊用力搖)

哎呀,旁邊牙齒排列太整齊,一點點縫都沒有不好鑽洞(使用扁箝使勁鑽)

噢,她的智一郎果然很年輕,骨頭超硬(用鉗子用力往下拔時,不時還會一直撞到臼三郎)

奇怪,明明就很鬆動怎麼會拔不下來,不會牙根有彎吧(無情的使用鉗子左右擺動)

啊,拔下來了!她的智一郎有三隻腳啊!難怪這麼難拔!(把滿身鮮血的智一郎在我迷濛的眼前搖晃一下)

奇怪,照片怎麼只有一隻腳(看著照片狐疑)

 

痛到快昏厥的我,無力的坐在手術椅上

囧著臉看著和我初次見面的智一郎

我的智一郎。。。他應該是智齒界的model吧

腳超長(重點錯)

 

之後總算能脫離那長牙的痛苦了

不過,別再哭了好嗎,牙齦姑娘

就算失去智一郎,還是有很多郎陪妳啊

 

臉好腫血直流牙好痛

殺殺瘋言瘋語中

大家學個經驗

千萬別輕易嘗試拔智齒,開刀吧!

 

至於好處,請洽大貓

我無力說明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