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我擁有的生活,我盡力去珍惜

我愛的人們以及愛我的人們

感謝所有的相遇

謝謝你們愛我,也感謝你們讓我發現你們的好

相處讓我成長

付出讓我快樂

我的人生裡面因為擁有這一切因而光輝

 

我不想因負面情緒沮喪,擊倒自己

所以我會轉換這樣的感覺當做是努力的能量

當然,所有的的功勞都是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我並不認為我該擁有任何東西

對於現狀,我感到很滿足

因為滿足現狀,所以才能追求更多夢想

 

我也喜歡將心沉澱著,靜靜的看著重要的人

細數著眼前的人所有的優點

這樣的行為,是讓我變開心的方法之ㄧ

每當發現我的發現都讓我雀躍不已

 

當我慢慢成長,經歷越多事情之後

世界變大,眼界變寬,朋友變多

越知道,小小的簡單是多麼得來不易

這樣樸實的快樂是你我最需要的精神補給品

 

簡簡單單的,就很棒。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