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大家的答案都不同,因為每個人要的東西不一樣。

不過我想"幸福的祕訣"應該是
"了解自己想要的""接受人生的不完美"

有了事業,卻忙得沒有了時間;
選擇了愛情,也許就不會有太多的麵包.....

人生沒有十全,
只要你想清楚 "你 最 想 要 的 是 什 麼"
努力去追求,
在擁有以後懂得珍惜,並且接受那個狀態下人生的其他遺憾
這樣的人就會是知足而幸福的。

已經得到心中排行榜的第一名,就不該一直計較沒拿到的第二。

問題是
我們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又非常貪 得 無 厭

要名 要利,要錢 要閒,
要美 要白 要高 要帥 要多薪 要有品味,
要錢多 事少 離家近,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呢?!
如果你老是focus在生命中缺乏的,而看不到擁有的,
這種人怎樣也不會快樂。
就算幸福來了
也看不見,所以得不到。

我的生活裡有歡樂開心,自然也有埋怨缺憾,還有不少令我翻白眼和抓狂的時刻!
但我明白
知足才能常樂!
知足而後快樂!


這是我一直很快樂幸福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