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謝謝北鼻

從來沒有想過這麼早就可以參加妳的婚禮
也沒想過你會是我們這群姐妹最早步入禮堂的那位
(註:新娘不是奉子成婚,幫她解釋一下)

今天
參加了你和豬頭榕的訂婚禮宴
(註:新郎一點都不豬頭,不只年輕俊秀有為上進,還很愛我們阿謝)
滿滿的感動
看著婚禮上面的妳
洋溢著幸福的燦笑
如此的耀眼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從今天開始
妳的人生將步入另一個美好的階段



我相信你會幸福
也相信你老公會非常疼愛妳
更讓我確信這點的原因是
婚禮上面
不管妳走到哪裡
他的手永遠在背後扶持著妳
時時幫妳注意著小細節
無論任何時刻
妳都在他的眼中,在他的心上
我們都感受的到他在意妳,重視妳
前來祝福的賓客都分享到你們倆甜蜜的氛圍



他也許沒有轟轟烈烈的浪漫或是山盟海誓
但他將最純粹的關心與疼愛全部給妳
這就是真愛

你們經過漫漫6年的交往
認定了彼此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位
相知相惜
你們,會幸福的。

邊打著給妳的這封信邊忍不住鼻酸
我真的好開心,也捨不得妳
接下來,你就要離開台灣
跟豬頭榕一起到美國去生活求學
你們兩人一起,一定沒有問題的
加油。你們這對法律系夫妻檔(好強的一對)

想想
自高中開始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
真要說西松帶給我什麼快樂
那就是認識妳們這群一輩子的姐妹



想到高中過去單純快樂愚蠢的日子
每每都讓我忍俊不住

上學總是一起遲到的好伙伴
第二節下課就開始吃中餐
午休總是不睡覺聊天然後都睡下午的課程
上課不停的傳紙條(還是多方通話的那種,比MSN還厲害)
放學後總是相約去吃鐵板燒或是麻辣鴨血
然後再摸著飽飽的肚皮說 其實回家還要吃晚餐耶
還有高三的自習課老是翹課的我們
翻牆事件真的是太經典

太多太多的事與回憶
太多太多的話想跟妳說
最想說的是

一輩子愛妳

妳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